CPO原廠認證BMW 寶馬 X1 SPORT運動版。CPO原

相信還是有很多人對於二手車(中古車)都還遲遲不肯靠近,今天就要來打破迷思,讓大家不再擔心害怕,輕鬆開好車。CPO原廠認證BMW 寶馬 X1 SPORT運動版。CPO原

誰說二手車就是車況不好?誰說二手車就是不安全沒保障呢?先在就來告訴大家原廠CPO認證中古車商出來的車有多優質!

這裡先簡單告知大家甚麼是我們一直在講的CPO。CPO為Certified Pre-owned之縮寫,意指原廠認證中古車檢查制度,除提供完整原廠檢測報告書,把關安全與品質,更提供日後的保養與保固。

在國際間,CPO無疑是買賣中古車質量與價值的最佳保證。中古車雖便宜卻也隱藏許多看不見的風險,因此經原廠認證的中古車,便成為消費者免去煩惱的新選擇。

CPO原廠認證BMW 寶馬 X1 SPORT運動版。CPO原  

也順便告知大家CPO美國原廠認證中古車小常識

1.CPO檢查:每個各廠家檢查項目略有出入但幾乎都是儀器檢驗,都有一定的嚴格數值標準其檢驗, 檢查項目通常多達幾百項甚至連容錯間隙也使用超音波檢查。

2.提供中古車完整車況為車輛的安全與品質把關,確保交易公平, 避免買賣糾紛,提供購買後所需的保養與保固,在國外購買原廠認證中古車已經越來越受消費者歡迎了!!

3.CPO車輛整備:美國原廠會將返還的車輛各項功能規位行車電腦整復到新車狀態!!〈因為近幾年的車都有學習功能,會將車主開車習慣記憶在車輛點腦裡面。將全車整備回原廠設定狀態!!這樣對下一任車主是最好的能讓該車快速符合新車主的用車模式。

CPO原廠認證BMW 寶馬 X1 SPORT運動版。CPO原

還記得去年11月初的時候,LA桃園車庫來了一對夫妻帶著兩個可愛的龍鳳胎小朋友。

 

爸爸一進來就說想要找BMW X1,因為家中車子太小了,捨不得兩個小寶貝坐在小小的車子裡。

 

爸爸希望買大一點的車,出去玩方便、去逛街買東西也方便,重點是小朋友可以在較大的空間裡玩耍、坐得舒適、睡得舒服。

 

我們馬上幫爸爸找了一台正在船運中的車,不但車子非常漂亮,還是有CPO認證的車子呢~~爸爸二話不說就決定買這台X1了。

 

現在已經1月了,車子也正在車測當中,相信這個幸福的家庭不久後看到這台漂亮的X1一定會很開心的!

 

恭喜這個可愛的家庭過年也可以開著美美的新車過個好新年囉CPO原廠認證BMW 寶馬 X1 SPORT運動版。CPO原CPO原廠認證BMW 寶馬 X1 SPORT運動版。CPO原CPO原廠認證BMW 寶馬 X1 SPORT運動版。CPO原

 

如果你也想買台休旅車疼愛自己的老婆、小孩、父母、家人、朋友,都歡迎來LA桃園車庫唷CPO原廠認證BMW 寶馬 X1 SPORT運動版。CPO原CPO原廠認證BMW 寶馬 X1 SPORT運動版。CPO原

 

CPO原廠認證BMW 寶馬 X1 SPORT運動版。CPO原廠認證中古車,層層把關安全與品質,美規外匯車推薦車商!買賣外匯車推薦建議LA桃園車庫,買賣中古車估價推薦建議請找LA桃園車庫。CPO原廠認證BMW 寶馬 X1 SPORT運動版。CPO原廠認證中古車,層層把關安全與品質,美規外匯車推薦車商!買賣外匯車推薦建議LA桃園車庫,買賣中古車估價推薦建議請找LA桃園車庫。CPO原廠認證BMW 寶馬 X1 SPORT運動版。CPO原廠認證中古車,層層把關安全與品質,美規外匯車推薦車商!買賣外匯車推薦建議LA桃園車庫,買賣中古車估價推薦建議請找LA桃園車庫。CPO原廠認證BMW 寶馬 X1 SPORT運動版。CPO原廠認證中古車,層層把關安全與品質,美規外匯車推薦車商!買賣外匯車推薦建議LA桃園車庫,買賣中古車估價推薦建議請找LA桃園車庫。CPO原廠認證BMW 寶馬 X1 SPORT運動版。CPO原廠認證中古車,層層把關安全與品質,美規外匯車推薦車商!買賣外匯車推薦建議LA桃園車庫,買賣中古車估價推薦建議請找LA桃園車庫。CPO原廠認證BMW 寶馬 X1 SPORT運動版。CPO原廠認證中古車,層層把關安全與品質,美規外匯車推薦車商!買賣外匯車推薦建議LA桃園車庫,買賣中古車估價推薦建議請找LA桃園車庫。CPO原廠認證BMW 寶馬 X1 SPORT運動版。CPO原廠認證中古車,層層把關安全與品質,美規外匯車推薦車商!買賣外匯車推薦建議LA桃園車庫,買賣中古車估價推薦建議請找LA桃園車庫。

CPO原廠認證BMW 寶馬 X1 SPORT運動版。CPO原廠認證中古車,層層把關安全與品質,美規外匯車推薦車商!買賣外匯車推薦建議LA桃園車庫,買賣中古車估價推薦建議請找LA桃園車庫。

LA桃園車庫-外匯車商是一家外匯車大盤商,美國分公司協助找車買車,台灣總公司協助客戶代辦進口,
用最經濟團購價格買到最超值BMW賓士CPO原廠認證外匯車及新古車,車況透明後續保固維修保養完整服務,
為什麼外匯車商推薦LA桃園車庫?外匯車買賣請來LA外匯車商比較一下就知道。

外匯車

手機: 0922-362-639范宸赫

LINE ID : @automall (第一個字是@小老鼠)  

電子郵件信箱: help@liyah.tw 
地址: 桃園市龍潭區忠勇街219號
Web:http://www.liyah.tw
統一編號:53481225 

 

外匯車推薦閱讀: 

arrow
arrow

    外匯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